close
幹你他媽的雞巴毛
我真的他媽的已經受夠了
沒有那個智能辦這個該死的比賽就不要硬要辦
那些該死的規則一開始沒有定好
就不要在彩排結束後雞雞巴巴
什麼叫不能請花旦??
什麼叫不能請和聲??
為什麼這些一開始全沒有講的事情在彩排的時候就全他媽的跑出來了

你他媽說沒有第一次辦比賽就成功的
幹你娘的也不要這麼惹人吐口水
你沒經驗不會去看看其他的比賽是怎麼辦的來充實你智能不足的大腦
不要看到網路上一堆人在ㄍㄧㄠ了
才在那邊修改比賽規則
然後虛情假意的說我們他媽的有在改進了


那只是讓人更瞧不起你而已

你以為五十萬很多??
多到可以買一個團的團格??買到一個注死沒有違背到你的樂團??
還是買一個乖乖聽你話.就只是安安靜靜表演的樂團??
當初去參加你們辦的什麼狗屎講座的時候
小朱老師以及阿弟仔還跟我們說

樂團最重要的就是你他媽的;創意;

聽到了沒有!!
幹你他媽的創意!!!

你要我們乖乖表演為什麼不早點說??

你以為每個人都願意花一個月的時間去他媽的想表演內容嗎??

還有
那些活動公司的人幹你們的雞巴毛
主辦的人沒大腦
你們那些活動經驗是也跟著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拉出來了喔???
領人家的錢 就跟著人家一起欺負樂團
幹你他媽的虧你還辦過海洋!!
樂團最重要的精神全被你們搞砸了!!!

我真的操你們祖宗十八代
幹你沒有音樂素質的人辦了一場天怒人怨的比賽

講真的
五十萬對我的誘惑已經越來越小了!!
我真的已經被你們搞到氣到不行!!



我真他媽的幹你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