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

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
是在我當兵的時候

就是因為這個東西

讓我當兵當一當
突然沒有家可以回了

那個時候只能借住在朋友家
偏偏外島放假一放就是兩個禮拜
一住也是住兩個禮拜
搞的自己跟別人很不自在


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
是我剛退伍什麼都還沒想清楚
就跟這個樂團一起衝上台北的時候

那陣子窮到連想要去搶銀行的力氣都沒有

靠著工作夥伴一點點微薄的薪水
五個人一起擠在路邊攤
沒錢買菸還要看看住的地方有沒有掉的零錢

餓到真的不行

跟老師借點米煮飯
直接配醬油吃
吃到眼淚都留下來
嗯...還挺有味道的


外人眼中陽光燦爛 智障白爛 說話搞笑 沒頭沒腦的我
其實內心裡比誰都還要現實

苦過
才不會想要吃苦
起碼有力氣不想吃苦

難過
生活一樣在過
起碼我還在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