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阿姨因為口腔癌過世了
最近幫忙處理後事 收拾遺物的的時候
常常就要哭個一陣子才能繼續收拾

我很喜歡三阿姨

之前阿姨開餐館
我就常常過去幫忙
她也常常給我很多額外的收入

我也很喜歡吃我三阿姨做的菜
在過年的時候
我說了一句我很想吃我ㄚ罵炸的年糕的時候
很潔癖的她就半夜爬起來做年糕炸給我吃
(因為他潔癖到了極點 通常洗完澡之後他就不進廚房了)

她也在我們家有困難的時候
既節儉又有潔癖的他
讓我們借住了好一陣子

之前他就因為口腔癌開過一次手術
沒想到
多年以後
又再同一個地方復發
而且已經後期了

當醫生說化療沒有效果
要停止的時候
大家心裡就有準備
其實
看到阿姨這樣
也畢竟希望他能早一點解脫

只是
沒想到那天來到的時後才發現衝擊遠比想像中來的大

不管怎樣
還是因為阿姨不用再忍受化療的痛苦
感到一點點欣慰

她應該之後能過的很快樂吧

只是
我好想再吃一次她炸的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