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跟我這樣講
你們的舞台好棒
妳們的歌好棒

嗯....
然後呢??

我們是樂團
歌只是讓大家認識我們的媒介
如果只是聽到歌
如果只是看到表演
就覺得我們很屌

我想問你
我們屌在哪裡??

我相信我們團裡面沒有一個人會覺得我們很屌的
因為我們看到太多大家看不到的缺點

每每表演完後
大家雖然不說
但是一定會抓著人問
今天的表演好不好(當然大家的評語都還蠻客氣的 所以有問等於沒問)

我發現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像以前一樣
下了舞台後
就興奮的說 "今天表演很爽"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
我想應該都是再做同樣一件事吧
回想剛剛的表演
出了哪些狀況

說實在
我還蠻懷念以前的我們的

當自己懂得越多的時候
就會越覺得自己的渺小

最近我們入圍了NOKIA音樂起義比賽的初選
可是當我們知道我們獲得這個資格的時候
我並沒有很興奮
高興是高興 但是沒有興奮
因為我知道我們表演的不好

這是表演部份

其他的咧??

其他的事我們好像做的也還不夠多
說真的
我不喜歡那種做好音樂之後
傻傻的等公司幫我們排通告 做宣傳
我很佩服很多樂團朋友
他們比我們有想法
更重要的是
他們比我們還懂得去實踐

我們一直不懂怎麼去宣傳自己 推銷自己
在麥克風前面 還是ㄧ樣拙於表達
主持人的訪問一樣是有一搭沒一搭
要不然回答出來的就只是那些話

回頭想一想
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
還有很多事該學

最重要的
我想要看到以前的螺絲釘
有熱情的螺絲釘

也許吧
大家對未來都很迷惘
也許吧
我們比以前來的有成長

只是
熱忱這件事是學也學不到的


你們說螺絲釘很屌

告訴我
屌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