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

在怎麼懂的偽裝
也控制不了那時候的情緒

對阿
有人說最近這些讓我煩心的事
沒有一件事是我的事
我何必瞎操心


只是
這些事 這些人 都是圍繞在我周圍


或許我平常表現出一付不在乎的態度
可能給了大家很多錯覺
騙了大家也可能騙了自己


也可能要等到最後一刻的時候
情緒沒辦法在隱藏的時候
你們才會發現我其實也會難過




好好去休息吧
那些事情我不懂
我只知道很多我們說好的事情都還沒做到

只是現在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
才會讓你這樣做吧






今天在實踐的表演
被飛上來的螢光棒破壞掉整個表演的情緒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下次也不要那麼準
直接往我頭上K

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