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上來這邊
因為這陣子的心情
煩到一個程度
盪到一個谷底


本來還ok的生活
突然跑出一堆必須煩心的事
無奈的是我也只能煩心
使不上力氣

也許會好轉
也許會更壞





我在公司走春的時候
一起到烘爐地去拜拜

求得了上上籤

應該很爽吧??

但是我似乎高興不太起來
因為就我眼前看到的好像不是這樣



也許當初大家說的堅持
可能就像遇見太陽的雪
不但消失不見
甚至不會讓你發現他存在過

也也許這一切只是我多心

一段時間過後
大家又回到各自的崗位上
做自己應該要負責的東西







思緒很雜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