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純粹是為了押韻才取這個標題的


今年的聖誕夜.聖誕節
都很慶幸沒表演

這好像是三年來第一次
所以大家都放假去了

剛好嘎的生日是在12/25
加上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喝爽爽
遇上這難得的假期一定要殺紅眼了!!!

酒伴找找找

找了阿凱阿翔陳亦滿月乃華加上JJ姑姑
拉哩拉紮十幾人

我只記得在清醒前

陳亦的魔術真的有屌到
阿翔媽的西裝筆挺的來喝酒
阿凱CALL了老半天不來.一來半杯就倒人
陳亦跟乃華的兄弟相認
嘎嘎跟JJ在嗆我不會喝酒.結果一個一個比我先倒
JJ酒醉大跳BREAKING

聽說在我掛點之後
楊小君真的有到現場來.....善後??

喔喔喔

還有還有
大家嗨翻天翻到警察來臨檢兩次(JJ還嗆"隔壁每天打麻將我們都沒報警了")





今年這個聖誕夜
夠搖滾



今年這個聖誕節
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