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女生

ㄜ....我一直都愛女生啦......

只是
我愛上了唱搖滾的女生

最近一直在聽Flyleaf Nightwish Evanescence這些女主唱為主的搖滾樂團
真的覺得
女生唱搖滾
很屌

或許是因為一般來說搖滾都是男生居多
我已經聽膩了

或是因為單純的異性相吸
被異性的聲音吸引

又或許是...........
ㄟ................

好吧
我覺得應該是異性相吸的部分比較多吧

女生的聲音比男生多了一種選擇性

畢竟女生唱凶悍一點
大家會覺得這女的真屌

要是換成男生唱娘一點
............................靠!我沒有隱射誰喔!!!!!!

好啦!
話多說多錯
趕快PO個影片上來分享一下

Flyleaf的I'm so sick
這是同樣為搖滾女生的李雅微介紹的團

來吧




獻給同樣為搖滾付出生命的所有女生

FUCK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