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錯了

是一針.460!!


我終於去臺大醫院檢查手抖抖抖的問題了

網路預約掛號28號

從下午三點開始等

等到快六點才輪到我
真不知道接下來那40幾號的要看到民國幾年........

至於手抖的原因.......

嗯....今天還沒有答案
他說很多人都會沒原由的抖
要幫我抽血檢查看看是不是甲狀腺素過高還是什麼之類的


反正

我就花了460挨了一針!!





然後
我要說的是

他開了什麼肌肉鬆弛劑跟治療震顫的藥給我

乖乖我的媽

吃了會HIGHㄟ!!!

想要體驗的人可以來找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