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其實
我以前有想當過漫畫家ㄟ....


剛剛看了新聞
介紹了一些很知名的漫畫家
如蔡志忠.朱德庸.....

讓我想到我之前
好像也有立志當過漫畫家
現在卻莫名其妙的玩起音樂來
嗯.....真的見異思遷阿~~~


話說

我以前的志願還真多咧

從國小立志當漫畫家
到國中想當籃球員
到高中五專的時候想當籃球播報員
到五專之後開始玩音樂......

果然

從我的志願可以看出
我不是那種做辦公桌的料........



我偏離了主題.....我也拉不回來了........


就當這篇文章是肥料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