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有人能讓世界圓滿
小寶貝 只有你
要是有人讓時間停止旋轉
小寶貝 也是你


用大手幫你遮住太陽
因為只有我能親吻你的臉
用大手不讓雨點落下
因為只有我能親吻你的嘴


別像拔拔那麼懶惰
你要一直充滿動力
要像麻麻那樣美麗
也要有顆善良的心
要記住你現在的甜甜微笑
不要被吵雜的世界干擾
要用你現在握住我拇指的手
堅持夢想用力尋找


要是我會因為誰生氣
那是寶貝你太調皮
要是我會因為誰哭泣
那是寶貝你傷了我的心









會寫這段詞
是受了吉董的影響


最近幫吉董錄音
受了他很大的影響
越來越想要有個小孩
看看到底是為什麼
一個漂泊的浪子
看到自己小孩的照片會留露出那種微笑??

我應該可以慢慢體認到了

至於小孩子
當然現階段不可能啦

所以只好把室友的貓當作小朋友一樣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也越來越喜歡貓了


前幾天回家
拿了一場民歌演唱會的票給老爸老媽

畢竟我永遠都忘不了
他們第一次去看那種演唱會
高興的表情
他們很久沒有那種表情了


那時他們都在睡覺
為了不吵到他們
我把票放在桌上



我到他們房間去看看他們的時候
突然好想哭



我看到我媽房間
多了一張
跟我以前房間一模一樣的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