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頂風在呼嘯 帶走恐懼 帶不走無助
海浪波濤洶湧 白色布幕 後面是未知數
雨水臉上滑落 帶走眼淚 帶不走孤獨
大地包圍著我 擋不住 現實的殘酷

睡著醒來失神落魄行尸走肉難道是我
大吃一驚如夢初醒忽然驚覺這不是我

我要向世界吶喊 證明我曾來過
我要勇敢去愛 就算會愛錯
我要勇敢抓住夢 從荊棘上踩過
到了路的盡頭 才能證明 我才是我

(我要牽著你的手 困難一起度過
我要忘記過去 就算是幸福也重新來過
我要填滿空白 用我顫抖的手
只有盡情吶喊 才能證明 我才是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