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很複雜

真的

雖然我的世界很閒.但是也很忙碌
雖然我的世界很無聊.但卻又很新鮮
雖然我的世界很混亂.但是又充滿秩序
雖然我的世界很狹小.但是又可以容納很多人
雖然我的世界每個人都很機八.但是又缺不了任何一個人

所以

我也跟著輕鬆.又很緊張
我很墮落.又很有理想
我很放縱.又很嚴謹
我很孤僻.也愛交際
我很快樂.又喜歡憂慮

我知道你們很想要我變成你們想的那種人

我也知道大家很喜歡要我當你們心目中的那種人

我不懂你們懂我懂的多少

只是

別把我歸類

我喜歡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