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我已經受不了我的頭髮了
吃飯常常吃到頭髮
睡覺常常弄的癢癢癢
走路一直遮住視線

重點是
沒有整理看起來就很像流浪漢!!

本來期待留ㄧ頭長髮飄逸的頭髮的
可是到一半我就受不了

所以......

我去剪了頭髮

其實剪的還不錯
也還算合理
剪加洗350

但是
那個設計師講的一些話傷了我的心


什麼叫"剪完之後比較像個人樣了!!??"
什麼叫"你耳朵這麼大都破壞我的美感了"

你妳你妳你妳你

要不是看在你剪的還不錯
我就直接往你頭上ㄇㄠ下去了

好啦
剪的還不錯
我赦免你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