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
如果人一輩子只能說一個字來溝通的話
你會選擇哪個字??

我應該會選擇"幹"
雖然說大家可能對這個字很反感

可是就我這個不受教的人而言
這個字已經陪我了好久一段時間了

撇開固有的觀念
其實這個字很好用ㄚ

生氣的時候:幹!!你讓我很不爽ㄝ(所以可以簡稱"幹!")

高興的時候:幹!!今天真爽阿!!(所以也可以簡稱"幹!")

倒楣的時候:幹!!這種是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一樣可以簡稱"幹!")

誇獎別人的時候:幹!!你真的很屌ㄝ!!(還是能用"幹!")

所以
大家看看
這個字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各位看官阿
不要再對這個字有偏見了

其實有很多時候
髒的不是字
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