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被開了張罰單
被臨檢的時候
因為駕照跟行照都過期了

警察杯杯很不給面子的開了張罰單
當時我們的對話是這樣的

警察:你的行照跟駕照都過期了喔

我:真的嘛??因為我是來台北工作的..還沒有時間回去台中換...手下留情一下啦

警察:你兩張都過期了ㄝ..我開你一張的罰單已經很好了

我:大哥..別這樣嘛..我來台北工作已經很辛苦了...你要是罰單開下去的話我連泡麵都買不起了啦....(我還特別翻開我的皮包給他看..一張鈔票都沒有)

警察:是喔...你是做什麼的??

我:我是玩樂團...就是搞音樂啦...

警察:玩音樂阿??那怎麼能生活咧??(在這時以為警察已經快被我感動了)

我:對阿..對阿....所以你就網開一面吧...(講這句話的時候一定要誠懇的看著他)

警察:(對我一直笑).........我還是要開你一張單

我:.............

哇靠!!
講那麼多還是開我單
不是浪費我口水嗎??

所以接下來問我的問題我就只用"恩.阿.喔."就帶過去了

要走之前
他還問我:你們團叫什麼名字

真想回答他:X!!甘你屁事!!

我的荷包....我對不起你
那位笑的很奸詐的警察....地球是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