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錄音錄到凌晨四點多
然後趕著化妝錄音過帶出發到高雄拍封面
我的媽阿....會死人

因為聽到了自己的作品
所以在車上的時候異常的興奮

到了拍攝場地_高雄風車公園之後
就進行拍照了
不過因為前一天根本沒睡
太陽又很大
所以大家的眼睛有點張不開
希望不會影響到拍攝效果阿

可是....我要說...攝影的精忠大哥...你真的不會帶情緒ㄝ.....
什麼叫前面有一億元要去搶的感覺....
敗給你了
哈哈哈哈

拍完照之餘
也在沙灘上進行了瘋狂遊戲

"超級螺絲釘轉轉轉"
頭頂著木棍轉10圈之後跑到指定位置

我跟嘎嘎花了30秒 小春35秒
西瓜最扯...連10圈都沒有轉完就已經暈到不行了....

所以當然要接受我們的處罰啦...露出他的肚皮學食神裡的片段跑沙灘
當看到他晃阿晃的肚皮的時候...不知道受逞罰的是他還是看到他肚皮的我們...

結下來小春也因為上次在錄音室賭輸了
也要接受逞罰....只穿內褲學徐純美再沙灘上跑一輪...

跑下來大家真的是笑到不行

後來趕四點的彩排

到義守大學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累掛了
沖沖彩排完就趕回車上補眠

八點進行表演的時候
感覺還昏昏沉沉的
不過氣氛還不錯啦 畢竟已經這麼久沒有表演
算是抓個感覺吧...

只是有點氣人的是
因為某位蕭小姐要趕飛機
所以我們唱了三首歌之後就換他唱
唱完之後再換我們.....
表演的氣氛有被打斷....

表演完...大家真的已經放盡所有了力氣了

車上大家睡死成一片...

到了台北已經是凌晨2點多
我又要剪我們螺絲釘明天要給廣播公司的廣告片了

天ㄚ......

突然覺得
我會爆肝爆到死...

叫我鐵人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