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客搖滾

很爽!!


首先來講講我們的表演好了

一開始上場的時候
原本彩排沒有出問題的TUBE FACTORY突然沒聲音了

靠!!!!
那是我最主要的破音效果阿!!!!

然後我就蹲在那邊檢查
雷堡還一直在旁邊安慰我說"沒關係.不要急.慢慢來"
越講我越著急

最後所幸不用了

直接拿BOOST的破音來幹
可想而知 台上的吉他聲音就非常的不滿意了


不過還好
心情控制的還OK............

台下也很熱情的給我們回應 謝謝大家阿!!!!


只是今天台上音場的狀況還蠻多的

真的對不起大家 沒有給大家最好的表演






今天的表演

也跟很多原本不認識的樂團稍微交流了一下

像是男子漢.RESPECT尊敬.宇宙人.還有原本就認識的固定客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在搖滾司令台表演結束之後
大家就直接坐在舞台上
喝著啤酒.配著山豬肉.點跟煙
一起看主舞台的演出



這時候的心裡想著

好久不見的搖滾派對
似乎有在台中萌芽的趨勢了

雖然我還是對主舞台斗大的7-11招牌反感........

雖然我不太懂黑色會來這邊幹麻???

至少

在搖滾司令台-這個也許人數只有主舞台一半不到的舞台

還是有很多人在用力實踐著搖滾夢







搖滾吧!!!台客!!!!!


搖滾吧!!!用力作夢的年輕人!!



搖滾吧!!!螺絲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