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



可是太誇張了吧........



我自己有時候會跟團員開玩笑說"ㄟ..我覺得那個女生在注意我ㄟ...."
然後被罵自戀
我發覺
原來不只是只有我有這種狀況阿.....



我連你的長相都不知道

然後沒通過電話.聊MSN的次數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竟然這樣也可以說成我在跟你曖昧........= =




別這樣啊!大佬!
我只想要踢球阿.........







...................................................................



本來打了很多東西

可是又覺得狗屁不通
所以就通通刪掉了


總之阿.........


別自做多情

也別亂傳謠言了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